迷你倉儲|迷你倉|個人倉庫|迷你倉庫 :: 首頁 :: 服務內容

硬體設備

易力倉迷你倉儲內部設有24H錄影監控系統及門禁管制系統,重機車櫃設有獨立 的保全系統來維護客戶的財產安全,倉儲現場有工業級除濕機來維持倉儲空間的溼度,確保客戶 存物品在倉儲環境中不會受潮,還提供各式推車、階梯椅等,方便又安全的讓客戶存取物品。


包材購買

為了讓客戶更便利的入倉,易力倉提供紙箱(480*360*320)、膠帶、以及PE包膜 等包裝材料,也有高級掛鎖方便選購,以及各種層架方便您整理擺放物品。


小額寄箱

為服務更多不同需求的客戶,易力倉推出寄箱的服務,專人為您存放取件。


居家清潔

回家總是看見家裡亂糟糟?配合專業清潔人員一手打造家裡整潔的環境,並使用 不傷人體的有機清潔用品,保護您和家人,住的安心,用的放心!


收納達人

收納對您來說是一大煩惱嗎?別擔心!我們會派訓練有素的收納達人去你家,將 需要放進倉庫的雜物一一入箱並清楚標記,未來要找東西也不是問題唷!


專業運輸

害怕遇到非善類的搬家公司?不用擔心坐地喊價,亂摔物品層出不窮的事件了, 易力倉配合的搬家公司,都會簽訂契約以確保雙方的權益哦!


二手寄賣

讓你曾經喜愛的舊物,再度找到新主人也一同舉手做環保,節能省碳愛地球哦 !



易力倉迷你倉儲
TEL / (02)2506-3712  FAX / (02)2506-3697
地址 /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39號B1  客服信箱 / allfull@ez-storage.com.tw
版權所有 易力倉迷你倉儲 © 2013 EZ STORAGE. All Rights Reserved.